毛孩和毛絨玩具能有多相似?當毛孩站立或臥著不動,牠們看起來和沒有生命的毛絨玩具非常相,簡直可以達到肉眼都看不出來的程度喔!寵主飼養了三隻可愛毛孩,柴犬「麻醬」,中間灰泰迪「timi」,右邊灰泰迪「robi」,牠們都是家裡最可愛的寶貝♡

寵主為了測試網友們的眼力,安排三隻狗狗混在一堆娃娃裡面,三隻小可愛非常配合,一動不動的cos一隻沒有生命的玩偶,結果牠們成功騙到無數網友的眼睛,很多網友表示第一遍根本看不出來呢!

GIF

▲寵主:考考你們的眼力咯~

網友:哇!牠們和玩偶毫無違和感欸,牠們是怎麼定住不動的?

▲網笑:麻醬在裡面好明顯,一眼就看出來啦XDD

網友:timi和robi太強了,完全看不出來,讚!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麻醬笑死我了」「藏得真好,完全沒發現呢」「好乖欸,真的不動呢」「完美,我還找了半天」「哪有狗子,沒看到啊XD」「三隻都找到啦」「找到兩隻」「兩隻泰迪根本玩偶,完全看不出來」「藏得真好,晚上加雞腿喔~」「除了麻醬其他兩隻狗狗差點沒看出來XD」

哈哈哈哈不怪麻醬太明顯,是timi和robi長得太像玩偶啦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