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編第一次知道狗狗也會抱大腿還是從下面這個影片知道的。都說狗狗害怕的時候,第一反應是需要自己信任的人,所以牠會選擇抱住主人的大腿躲在身後跟著他,畢竟只有抱住主人,牠才會有安全感。

GIF

這位小男孩和爸爸還有狗狗一起回鄉下探親,但在去的路上必須要經過這個獨木橋,而主人選擇把車從獨木橋推過去,自己從水裡走,而小主人就帶著狗狗走獨木橋,但沒想到這傢伙竟然害怕走獨木橋,怎麼拉著牠都不願意走。

GIF

但是總不能跟牠在那裡耗著啊,小主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這樣扯著拽著牠過去。害怕的狗狗立馬緊緊抱住小主人的大腿,生怕自己會掉下去一樣。慫的狗子我見多了,但是這麼慫的我還是第一次見。

狗狗:沒人知道這幾分鐘我是怎麼過的

小主人:平時跟隔壁狗子吵架的勇氣哪裡去了▲

GIF

最後,差不多到底安全的位置時,狗狗就像是脫韁了的野馬,一臉興奮的跑向寵主。而牠的表情像是在說「我真勇敢,陪著小主人走了過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剛知道金毛還會抱大腿」「膀大腰圓的牠居然害怕XD」「膽小的狗狗很多,這麼膽小的少見」「我們家金毛每次碰到獨木橋,會選擇游過去」「你抱抱牠嘛」「哈哈好膽小好可愛啊」「腳指頭都扒緊了」「妥妥的負重前行」

狗狗抱大腿的那一刻真的好可愛啊,像極了小時候自己害怕一個人去小賣部買雪糕,非要纏著爸爸跟自己一起去買一樣。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