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寵物上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帶狗狗去上班是多少鏟屎官夢寐以求的事情,隨著現在的公司越來越人性化,有個別公司已經開啓了與寵物共事的糢式。下面這隻拉布拉多「大腳」,第一天跟著寵主去公司上班會遇到怎麼樣的趣事呢?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GIF

大腳似乎第一天上班有點激動,起床都要比寵主這個打工人準時,見寵主賴床就跑上床去用鼻孔警告他。急忙的簡單梳洗後就搭個順風車去公司上班,沒想到才第一天上班,牠就在公司附近的公園裡拉上了牠清晨的第一坨屎。最後再急衝衝跑上樓打個卡,然後第一天的工作就正式開始了。

GIF

公司的員工都非常喜歡大腳,因為牠從不會在大家工作繁忙的時候打擾到大家,午休時還會帶牠下樓溜達溜達,看看牠魚塘裡的魚兒,包括晚上下班的時候也會再去看一眼。

GIF

沒想到在第一天上班就碰到了老闆的狗,而老闆的狗是出了名的霸主啊,一上來就試圖挑釁大腳,騎上去跟大腳鬧著玩。在大家以為大腳會反攻的情況下,牠竟然挺懂事的,知道這狗不簡單,於是一直忍讓著哈哈。

GIF

都說懂得職場規矩升職都是小事,這話好像也還挺有道理的。因為昨天大腳的表現良好,所以在第二天上班時,老闆就單獨給了牠一個房間提供休息,這實在是讓人羨慕啊!

狗狗:你這老六別想了,你幹了一年還不如我做了一天▲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一天成為關係戶的故事」「什麼神仙公司」「真羨慕可以帶寵物去公司」「要是可以帶狗,我就不著急下班了」「少讓牠喝塘裡的水,有可能有漂白粉噢」「孩子長得好方」「一看老闆也愛狗」「這狗都有自己的魚塘了」「老闆的狗有點精明有余了」「好羨慕啊」

不得不說這樣的公司真是好生讓人羨慕啊,如果我的公司要是可以帶寵物回去,天天加班我都願意。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