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可愛的狗狗,我覺得無論是什麼品種的牠們,小時候都是最可愛的。幼年時期的牠們幾乎都是一個模樣,胖乎乎的小身軀、呆萌無辜的小眼神,分分鐘能把人萌翻。以至於像一些個別的大型犬會讓人有這麼一個想法:要是牠們一直這麼大就好了!

GIF

這位寵主是個健身博主,牠在健身前狗狗還非常的小,一隻手就能輕鬆將牠拖起來,而且狗狗的神情似乎還是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狗狗變化超大的,大到都快要抱不起牠了。

GIF

狗狗:爸爸~要不你還是把我放下來吧

網友:哇~狗狗的成長過程,幸福▲

GIF

都說阿拉斯加是一種狗大十八變的汪星球,小時候萌萌肉嘟嘟的小奶狗,沒過多久就能長成威猛的大暖男。這時候的牠還是可以抱的起來,但是過了幾個月後,就變成了……這樣。

GIF

這簡直就是熊版的阿拉斯加呀,小時候一個人,現在兩個人才勉強把牠抱起來,怪不得大家都說要量力而行。

狗狗:麻麻,有點勒脖子

狗狗:實在不行還是我抱你們吧▲

GIF

說起生長速度快的,薩摩耶也是其中之一。小時候在寵主的懷裡就像個小寶寶一樣,可愛又小巧。可是長大之後,就變得非常大隻,這抱的確定不是豬嗎?

GIF

網友:牠明顯覺得自己還是個寶寶

網友:抱不動給我抱吧,我願意承受這份愛的重量▲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實在不行騎著牠出去吧」「抬個海膽幹嘛」「兩個人抬起來都費勁」「看出來了,你倆和狗都盡力了」「狗之大一人抱不下」「小時候一拎就抱起來了,現在直接能壓死人」「牠還覺得自己是個寶寶」「好大一隻啊」「幸福的毛孩子」「邊牧確實五個月開始猛長」「邊牧笑起來好可愛」

從剛開始的小寶寶變成大寶寶的過程,狗狗只需要五六個月時間,所以牠們的一生很短,鏟屎官要好好善待牠們。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