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一隻狗狗就像是跟朋友相處一樣,時間越久感情越深,大部分寵主能把狗狗當作是朋友一樣,跟牠們一起玩耍一起打鬧。都說朋友之間友誼越真越不會客氣,朋友摔倒第一時間並不是扶他起來,而是拿著手機一邊拍照一邊笑。即使手機沒有內存也要保留著朋友的醜照,大概就是如此!下面這位寵主跟狗狗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

寵主養有兩隻狗狗和一隻貓咪,金毛「亨利」,哈士奇「建國」和貓咪「W」。金毛是陪伴寵主時間最久的,不過這傢伙經常被寵主逗著玩,玩不過就生氣,不過這也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GIF

寵主自從看了動漫片之後變得特別少女,買來許多的貼貼紙玩,這天還要給心愛的狗狗貼上。

寵主:真好看,我的公主

二哈:哪有什麼歲月靜好,多虧金毛老表▲

哈士奇在眉間貼了個蝴蝶,還挺好看,就像是在加冕一樣。

GIF

看完哈士奇的貼紙是挺正常,但畫面一轉,金毛這邊就…這是身上長小豬佩奇了嗎?瞧瞧把孩子都氣成什麼樣了,說你們之間沒有私人恩怨還真沒人相信呢?

金毛:憑什麼我是小豬佩奇,牠就是小公主

金毛:我真服了你這個老六▲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一個是加冕,一個是封印」「看給狗子氣得呀」「我就說家裡有三條狗吧」「金毛身上掉佩奇」「褶子裡都是XD」「大冤種這三個字就差寫在臉上了」「氣得牠鼻子噗嗤噗嗤的」「求金毛心裡陰影面積」「笑死我了哈哈哈」

雖然金毛這眼神看上去多少帶點私人恩怨,但是寵主一根雞腿就能把這傢伙哄好的,大家放心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