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是陪伴人類的家人,也是許多老人的好孫子。其實對於退休後有充足時間的中老年人而言養寵是一件很不錯的選擇,他們有足夠的存款飼養毛孩,也有足夠的時間陪伴毛孩,能經常帶牠們出門玩耍,享受自由的快樂。

博主路過社區公園時看到兩個大叔在器材上鍛煉身體,其中一個健身器材上是兩隻可愛的小狗,大叔雙手按著滾輪給兩個小寶貝蕩鞦韆玩,這滿臉寵溺的樣子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GIF

▲網友:一看就是被大叔寵過頭的小寶貝呀

網友:我要是有狗狗我也把牠寵成讓別人羨慕的小寶貝!絕不讓牠羨慕別的狗狗!

GIF

看兩個小傢伙完全放鬆的尾巴就知道牠們對大叔非常信任,也非常享受蕩鞦韆的快樂,小黃狗看著鏡頭的表情好得意,可愛死啦!

▲小黃狗:被寵愛的狗生超幸福,別太羨慕喔~

網友們紛紛留言:「你們有被這個砸過腿嗎?真的超疼」「一提起這個小腿好疼」「牠們的尾巴好放鬆」「大叔看到你在拍搖得更用力了XDD」「哈哈哈再嘴硬的爸爸也擋不住狗狗的魅力」「牠們應該經常被大叔帶出來蕩鞦韆吧,好鎮定呢」「大叔看過來後兩個小可愛也轉頭了欸」「蕩完地也乾淨了XDD」「看到毛孩過得這麼開心就好讚

又是羨慕狗狗的一天呢~希望所有毛孩都能像這兩個小可愛一樣被寵主寵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