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憑藉著天使微笑和逆天美貌成功俘獲人心,且牠們性格溫和,適合家庭飼養。現在許多人飼養毛孩就像養自己的孩子一樣,要吃好喝好,還很注重牠們的社交,在路上看到同類也會讓毛孩熱情的上前交朋友。

「雪球」是一隻有點膽小內向的薩摩耶,因此寵主常常教導牠多交朋友,這天寵主帶著雪球走在路上,看到路邊緩緩行駛的車上有一隻可愛的薩摩耶,薩摩耶的狗頭探出窗外好奇的看著雪球,寵主趁機抱起雪球讓兩個大可愛交個朋友。

寵主這行為像極了我們小時候父母在街上看到外國人就讓孩子上去打招呼一樣,有點尷尬和不知所措,就像提線木偶一樣被支配著。

GIF

▲網友:細節捂腳不踩車,讚!

雪球:爸爸天天這麼教育我,可不能把車刮花了!

寵主用手捂住雪球的爪子這行為受到網路上好評如潮,大家都覺得寵主和雪球是有素質有禮貌的人和狗。由於雪球性格太內斂,寵主才有了這一次的強迫社交。

網友們紛紛留言:「寵主真講究,怕狗爪劃車漆,還捂住爪子」「這兩隻耶耶長得好像,耶耶主人是怎麼分辨出自家毛孩的?」「有時候真的分不清自家耶耶,不過沒關係,狗子認得我們XD」「雪球被強迫親了一口XD」「拒絕強迫社交」「好像雙胞胎XD」「還不給雪球配輛車!」

寵主捂爪動作超讚!但狗狗社交還是要尊重牠的意願吧,強迫會不開心喔!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