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哈士奇也有這麼優雅的一面~前段時間,一則「哈士奇和薩摩耶同框走貓步」的視頻在網路上流傳,網友紛紛為其點讚並留言「優雅永不過時」。

GIF

視頻中,薩摩耶和哈士奇一起走貓步,一個比一個優雅。薩摩耶就像是天生會走貓步一樣,不但走的妖嬈嫵媚,而且眼神也是拿捏的死死的,誰看了會不愛呢?

網友:這眼神絕了,既害羞又嫵媚

網友:牠好像一隻狐狸呀▲

GIF

而接下來的哈士奇更是讓人眼前一亮,這姿勢這氣質,還是我認識的哈士奇嗎?這簡直就是優雅的貴婦啊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連一旁的柯基都看驚呆了,估計小短腿的牠肯定很羨慕牠們能走出這樣的貓步。

柯基:這不是為難我小短腿嗎▲

GIF

柯基:牠們倆的腿剛好到我的額…頭巴

網友:柯基又尷尬又羨慕▲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一隻大家閨秀,一隻小家碧玉,還有一隻有待發展」「第一次見這麼優雅的二哈,還真不習慣」「柯基怎麼不走」「一隻走的妖嬈嫵媚,一隻走的高貴氣質,拿捏到位」「第一個像天賦型,第二個是努力型選手」「柯基那小腿走不了,小腿都繞不過去」「薩摩耶的眼神絕了」「牠們好會呀,還會拋媚眼」「後面的柯基好可憐,一臉苦笑」「二哈難得優雅一回」

很多網友看完這個影片之後,都紛紛調侃柯基為什麼不走,這不是明知故問嗎?牠那小短腿怎麼可以交叉走出貓步,別難為人家了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