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牠們不僅為我們看家護院、陪伴著我們度過一年四季,有的時候還能幫我們解決問題,簡直太聰明,太暖心了。

近日,一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家狗狗充滿靈性的一幕,下雨天的時候,狗狗跑出去露台外,用自己的爪子不斷刨著排水口,讓原本堵塞的排水口一下子就疏通了。對此,主人大為驚訝,覺得狗狗太聰明了。

GIF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露台積水了,而狗狗正努力地在刨排水口裡的垃圾,胖乎乎的小身體不停地轉來轉去,看上去可忙可認真了,像極一位合格的通下水道師傅。

GIF

據說平時大人們都會在下完雨後去掏一下下水道,避免堵塞,而狗狗也會在一旁幫忙。以前主人並沒有在意,以為狗狗只是在玩水,經過了這次,真是大開眼界。

GIF

只見牠一邊在刨著垃圾,一邊不停地「烏拉烏拉」叫喚著,仿佛在給自己打氣加油一樣。最後,在狗狗的努力下,排水口的雜物真的被牠清理乾淨了,積水打著漩渦,飛快順著下水口流著。而牠也心滿意足的回到主人身邊,準備等著主人的誇讚。

狗狗:麻麻你快看,它通了通了

主人:你真是麻麻的好大兒,比爸爸還要厲害▲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懷疑你在僱傭童工」「狗越來越聰明了」「必須獎勵雞腿」「狗子為了這個家操碎了心」「正能量修狗」「好乖好聰明啊,我都想養一隻了」「給牠發工資吧,不能寒了工人的心」「誰會拒絕一隻會修溝的修狗呢」「好狗狗,請善待牠」「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這狗太有責任心了」

這隻狗狗真是讓我覺得很驚訝,聰明到可以通下水道,簡直就是幫了主人大忙。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