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有些行為太像小孩子了,有時候讓人哭笑不得。網友在去找朋友的路上偶遇到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便拿出手機拍了下來,結果拍著拍著,小狗突然抬起後腳往地上摩擦。沒有養過狗的網友不明這小狗是怎麼了,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子?

狗狗的這個擦屁股姿勢也是沒誰了,直接坐在那裡,然後後腳抬起,再用前腳不停的托著身子,然後就在那裡不停的摩擦著屁股,屁股也應該是有點癢,在那裡擦了挺久的。

此視頻一經分享在網上,網友對狗狗此番行為眾說紛紜,有的說狗狗可能是肚子裡有蟲子,需要驅蟲。還有的說狗狗只是單純拉完粑粑在擦屁股而已。

狗狗:屁股有點癢擦一下怎麼了,有啥大驚小怪的

網友:好吧,是我誤會你了▲

狗狗:走啦~下次別隨便拍人家擦屁股▲

最後小狗一臉得意的走了,仿佛在說「你學會了嗎?下次換我拍你」。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擦屁股也要拍人家」「牠一下子就夾起了這個…額…屁巴」「剛從印度回來的狗」「該給狗驅蟲了」「有可能是剛拉完屎」「我也學學,一年能省不少錢」「屁股有粑粑,牠要蹭乾淨」「學你走路呢」「雖然很好笑,但是小狗的屁股不會痛嗎」

其實無論是哪種原因,就好還是帶狗狗去醫院看看最穩妥。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