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家每戶都養有可愛的狗狗,狗狗不僅可以給主人帶來很多的生活樂趣,甚至有時候還能幫上你大忙。古云曰「養兵千日用兵一時」,養狗也是如此。

GIF

一網友在街邊閒逛的時候,看到了非常有趣的一幕。一隻狗狗守著一輛私家車,然後脖子上掛著紙牌,走進一看,原來是牠的主人人有三急跑去廁所了,但怕在禁止停車區域被交警開罰單,於是出此下策。

GIF

網友見小狗孤身一狗便陪著牠,但過了許久都未曾見到牠主人出來,這時的小狗露出尷尬的笑容。

網友:我都拍了你半小時,你主人怎麼還沒出來

狗狗:她最近有點便秘,真的快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哈哈牠好乖呀」「牠看起來好有禮貌」「等等警察蜀黍獎勵兩張罰單」「好會賣萌啊,等姐姐來偷你」「出來之後會不會小狗被抱走,只剩紙條了XD」「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容」「被迫營業的狗」

雖然這方法挺好的,避免收到罰單,但是讓這麼可愛的小狗在外面,萬一被壞人抱走怎麼辦,到時候連哭的地方都沒有。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