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飯很難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做飯不是所有人都能學會的,而且是要看天賦。有的人做飯一學就會,而且做得很好吃;而有的人做的飯連狗都不吃,可想而知做的飯有多難吃。大多數狗狗是不挑食的,只要做的飯不是特別難吃,牠們都是來者不拒,而寵主的手藝卻讓狗狗難以下嚥。

國外一位寵主給自家愛寵靈緹犬自製狗飯,但靈緹犬非常不給面子,一口都不吃,這讓寵主很沒面子,惱羞成怒的寵主拿起狗飯硬塞到狗狗嘴裡讓牠吃,精明的狗狗倔強的拒絕嚥下狗飯,死活不肯吃。

GIF

▲寵主:你今天無論如何都得吃一口!這可是我精心製作的,你這樣太傷媽媽的心了!

靈緹犬:這麼難吃的東西你也好意思讓我吃?!

▲寵主:嘴巴閉上,快嚥下去,很好吃的!

靈緹犬:救命!難吃到我想吐!

鬼機靈靈緹犬一直沒把嘴裡的狗飯嚥下,大眼睛還一直注意著寵主的神色和行為,牠在打什麼壞主意?

GIF

當靈緹犬看到寵主走開,牠立馬低頭把嘴裡的狗飯吐出來,看來寵主做的狗飯味道太難吃了,連狗都不吃XDD

▲靈緹犬:我雖然是狗,但也不是什麼都吃啊!

網笑:你做的飯,狗都不吃,原來這句話是真的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牠的表情說明太多了」「看牠慌亂的小眼神,太搞笑啦」「哈哈哈哈養隻拉布拉多吧,牠肯定能吃下去」「牠看起來好無助XDD」「吐出來那一刻笑死我了」「這不是強狗所難嗎XDD」「哈哈哈哈不想吃就算了,別難為孩子啦」

廚藝不好的寵主千萬不要嘗試自製狗糧,不然慘遭毛孩嫌棄是非常丟臉的事情!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