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象因其獨特的大耳朵可以飛翔而聲名遠播,這是美國奇幻電影的設定,這隻可愛的拉布拉多幼犬也有兩個可愛的大耳朵,在涼快的風的吹動下牠兩個耳朵飛起來,就像電影小飛象飛翔的耳朵一樣,讓人看了覺得非常療愈!

牠是寵主飼養的小拉拉「小心心」,牠和寵主生活在風景優美的農村,寵主喜歡帶牠到田野裡玩耍,享受陽光照耀和春風吹拂的溫暖和快樂,調皮的風兒吹起小心心的耳朵,耳朵就像在跳舞,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網友:哇哦~耳朵要飛走啦~

網友:頭上按個螺旋槳就可以起飛環遊世界啦~

這難道就是狗狗版的「小飛象」嗎?看這胖嘟嘟的身形和臉龐,簡直是隻「小飛豬」呀XDD

小心心看起來又呆又萌還有點小傲嬌,真是一隻幸福的毛孩!

網友們紛紛留言:「耳朵飛起來的樣子好神氣欸~」「太可愛啦,牠的耳朵可以飛起來欸」「看得出來寵主對牠很好!太讚了!」「好想親親牠呀」「小寶貝要起飛啦,要飛到我懷裡喔!」「好像小飛象,就是耳朵小了點」「飛機耳?」「要抱緊處理呀」「看著牠好療愈喔!」

每一隻小狗都是可愛的小天使,牠們身上都有獨特的地方吸引著我們,要愛牠們一輩子喔!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