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狗狗都很可愛,其中秋田犬不僅外表呆萌,還非常倔強,外出時牠沒有玩盡興的話,可是會耍賴不走!有這麼一隻已經四歲的秋田犬,雖然過了那貪玩的年紀,但性格沒有變,沒玩夠絕對不回家。主人將牠耍賴不回家的模樣拍了下來,沒想到一夜之間火遍全網,網友紛紛發表言論。

GIF

寵主兩人帶著狗狗「雄霸」出門散步,但在準備回家時,雄霸可就不樂意了,牠似乎還沒有玩夠,直接原地耍賴拒絕回家,任憑寵主怎麼拉扯牽引繩,牠都一動不動,最後被寵主賞了一個大耳光。

狗狗:有種把我頭揪下來,反正我是不會走的

網友:這秋田怎麼窩窩囊囊的XD▲

GIF

什麼叫倔強,這就是倔強本狗了。秋田倔強起來可是跟柴犬不相上下的,性格固執得很,只要牠不想回家,就沒人能拉得動牠,瞧瞧這大長腿往前一伸、往地一抓,誒~你就是拉不動我。對於瘦弱的寵主來說,對這傢伙是沒有任何辦法,最後只能尷尬的待在原地。

狗狗:你再拽!再拽!我就跟你耗著了

網友:這狗怎麼哈裡哈氣的▲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狗怎麼窩窩囊囊的」「這一掌下去,對狗狗的傷害有多大你知道嗎,都得整容了XD」「臉都氣方了」「額…她一下子就打到我的耳朵」「有點不好看這修狗」「哈哈這也太可愛了」「這狗看起來傻傻的」「牠好像很不服氣的樣子」「笑死我了好像我弟」

雖然秋田拒絕回家的樣子很可愛,但牠的倔強應該讓主人很無奈吧!不知道各位鏟屎官的愛犬有沒有這樣子,你們又如何哄牠們回家的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