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就像是我們的知心朋友一樣,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朋友/親人的角色。牠在我們感到難過或失意時,都會默默陪伴在我們身邊,當我們的開心果,帶給我們正能量。可以說有了狗狗的陪伴,我們的生活充滿歡樂。

一寵主和男朋友一起養有一隻非常乖巧可愛的拉布拉多「龍龍」,平日裡,只要寵主加班到深夜,男朋友都會帶著狗狗一起來到地鐵站接寵主下班。這也許並不是什麼很特別的事情,但對於寵主來說,每天能有這麼一隻狗狗來接自己下班,心裡可是暖暖的呢!

狗狗每次來接寵主下班都會比男朋友還要激動,一見到寵主都會非常開心奔跑過去。那開心的模樣就像一個小孩似的,真的好可愛。

GIF

那種加班到深夜,搭末班地鐵的感覺相信很多人都有共鳴。但每次在結束一天的工作之後,有這麼一個愛你的人和心愛的寵物來接自己下班,估計心情是不一樣的。

GIF

狗狗:麻麻,我和爸爸來接你了

寵主:見到我的大寶貝,加班都不是事了▲

GIF

網友:好幸福啊,感覺對象什麼的不重要了XD

網友:好棒!是我想要的狗子▲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要保護好牠呀,好怕被人偷走或者路上被毒」「好幸福,但還是要栓好牽引繩」「忠犬八公的故事」「好乖呀牠」「好幸福,我也想到以前我家狗接我上下學」「感覺對象什麼的都不重要了」「這狗好招人稀罕」

看到這種特別溫馨的場面,心裡莫名感覺暖暖的,估計這就是狗狗的獨特魅力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