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鏟屎官們有沒有見過狗狗自己給自己換睡窩的,這位寵主就目睹了自家狗狗換睡窩的全過程,簡直是驚呆她了,想不到狗狗們竟然這麼聰明。

GIF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夏季,不但人會怕熱,狗狗也會。這天午睡時間,寵主聽到客廳有些許動靜,於是出客廳一看究竟。原來是狗狗們在換睡窩,想來也是,這麼熱的天忘記給狗狗們換上冰窩了。

GIF

只見柯基「乖乖」咬著冰窩出來,而一旁的貴賓「蘋果」也在幫忙,不過看樣子,怎麼感覺牠在幫倒忙呢?哈哈哈~

最後孩子們靠自己的雙手終於把睡窩換好了,看到這裡,不少網友表示「床都會換了,下次是不是可以自己煮飯了」。

換上冰窩後,孩子們睡得特別香,而這睡姿一看就知道這個家給足了牠們安全感。

網友:小貴賓好可愛,睡覺都是笑著的▲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沒有困難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接下來可以自己換衣服了吧」「這兩隻挺和諧的」「貴賓就是烘托氣氛的,還挺和諧」「接下來可以去打工,自己養活自己了」「這也太可愛了吧,那個貴賓好像還幫了倒忙」「厲害了,好聰明的毛孩」

狗狗是很聰明的,熱了的話牠們懂得如何讓自己涼快些,這其實是一種牠們照顧自己的方式,所以鏟屎官們完全不必太過擔心,狗狗們可是非常懂得享受生活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