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人類忠誠的朋友,牠們可愛有趣,經常能給我們帶來許多歡聲笑語,陪伴我們度過每一個難熬的夜晚,但是一想到牠們拆家時,就會十分頭疼。

前段時間,一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狗狗嫌主人買東西時間太久,直接把摩托車座椅拆掉的視頻,引發無數網友的關註和評論。

GIF

據悉,事情發生在某超市門口。這天主人帶著狗狗來到了超市買東西,但由於超市規定寵物禁止入內。無奈之下,主人只能把狗狗栓在摩托車上,讓牠在外面乖乖等自己買好東西出來。

GIF

主人進去有一會兒,但心急如焚的狗狗見他還沒有出來,情緒就越來越暴躁,直接就對著摩托車的座椅使勁的刨,不停地用牙撕扯座椅來宣洩自己的不滿。狗狗的這番舉動引來很多人圍觀,網友們都紛紛調侃到:可能主人已經出來了,但是看到這一幕,沒臉認自己是狗狗的主人,於是也在人群中假裝拿著手機拍照XD。

狗狗:叫你還不出來,就知道買買買

網友:這狗脾氣有點暴躁啊,是不是有分離焦慮症▲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主人有可能在人群裡,沒臉出來,也拿個手機裝路人」「狗狗看見這麼多圍觀群眾,還以為誇自己厲害呢,撕的更起勁了」「分離焦慮症」「把狗子氣成啥樣了,這是等急了嗎」「這麼多人看著,不撕完沒有面子啊」「確定牠沒拆錯車就行了」「戳中我笑點哈哈」「主人出來後會不會對牠一頓暴打」

其實啊~人類和寵物之間的關係不是一言兩語就能說清,我們需要牠們陪伴的同時,牠們也需要我們的陪伴。我們要時刻關注著寵物們的情緒,別讓牠們像上面那隻狗一樣,因長時間沒有見到主人就變得這麼暴躁。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