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一般會有流浪動物,大多數學校師生對牠們很好,給牠們提供吃住,不趕牠們走,牠們在校園裡生活得自由自在,甚至有些毛孩非常好學,每天積極去教室聽課,接受知識的熏陶,學生們親切的叫牠們是「學長」「學姊」。

博主正在讀書的大學裡有一隻非常勤奮好學的狗狗,牠每天都會準時來教室上課,老師雖然被牠好學的態度打動了,但他害怕牠的存在會讓同學們分心,打擾學生上課,還是小心翼翼的把牠請出去了。

GIF

老師可能有點害怕狗,伸手抓頸圈的動作謹慎小心,狗狗一開始還以為老師想摸牠和牠玩呢,小尾巴搖得好歡快XD

GIF

狗狗跟著走了兩步才發現老師真實意圖,發現不對勁後試圖用腳腳剎車來阻止自己被趕出去的命運,小尾巴也搖不起來了,整隻狗都不開心啦!

▲學長:學妹別看熱鬧呀,快救我!

▲學長:我不走!我愛學習!我要聽課!

網笑:老師把班裡唯一一個要認真聽課的學生拉出去了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班裡唯一一個上課不看手機的還被趕出去了XDD」「學長對知識的渴望的眼神是騙不了人的」「哈哈哈哈學長怎麼還穿著白襪子啊」「老師的動作很溫柔欸」「學長不要面子的嗎」「怎麼能把這麼好學的學長趕出去呢」「既然學長不想走那就一起聽課嘛」「學長好可愛~」

既然學長這麼好學,希望老師能通融一下給牠安排一個位置。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