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狗狗而言,每次分別後的見面都是超開心的,哪怕只是幾分鐘沒見。而且狗狗叼著最愛的玩具來迎接你是牠們最高規格的迎接,只有最愛的主人才能享受這樣的待遇,這是狗狗愛主人的表現之一。

GIF

寵主養了兩隻可愛的柴柴,「百威」和「妹妹」,牠們都是粘人的小可愛,每次寵主回家都能看到百威叼著最愛的玩具搖頭晃腦的朝她跑來,看起來超開心的~原來狗狗和主人的每一次見面都會那麼開心呀~

百威的開心從牠搖頭晃腦的跑步姿勢就能看出來啦,渾身顫抖的肉肉都表達出牠的喜悅,太可愛啦!

GIF

網友:寵主家的柴柴怎麼這麼可愛啊,羨慕了!

寵主:看著牠跑過來好療愈喔~

網友:這就是養狗人的幸福呀!

網友們紛紛留言:「又是別人家的柴柴,又乖又可愛」「看著就好開心喔」「跟著百威搖頭晃腦,沒有煩惱喔~」「好可愛的柴,好想養」「狗狗看到主人真的好開心」「快抱緊處理!」「胖胖的柴柴最可愛啦」「快擼牠!」「看著牠好療愈~」

柴柴養得好,幸福跑不了!每次開門看到柴柴向你本來瞬間幸福感爆棚!養毛孩就是互相療愈的過程呀~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