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大家都在過著快節奏的生活,日復一日的工作著,早就讓我們心中感到疲倦厭惡,但現實又逼得我們不能停下步伐。如此,選擇一種放鬆的方式尤其重要。睡覺可以消除一天的疲累,但現在充足的睡眠對於我們來說,好像是件奢侈的事。

狗狗既不用上學也不用上班,對於牠們來說,每天吃飯睡覺玩耍和哄主人開心,就是牠們的任務。在這美好的上午,狗狗當然是賴床的呀!都說擾人清夢是最大的罪過,想不到真有這麼無聊的人,竟然去打擾一隻狗睡覺。

GIF

這隻法鬥正在陽台睡著午覺,卻沒想到被鄰居家的這名男子給弄醒了。這換做是哈士奇肯定會罵罵咧咧的,但這隻法鬥非常有教養,竟然沒有亂吼亂叫。

GIF

狗狗就這樣惡狠狠的看著他們,甚至感覺牠想穿過鐵欄去「報仇」XD。

狗狗:等你下樓被我碰見,咬不死你

狗狗:你倆這麼大個狗也關在陽台啊

狗狗:你指定有點毛病

狗狗:你差點捅到我屁股了

狗狗:是不是閒的?欠打呀▲

GIF

他們成功把狗狗弄醒後,就沒再理牠了。直到下午,他們想看看狗狗還在不在睡覺,打算再搞牠一下,沒想到……

GIF

估計這狗被他們弄醒後,一直沒有再睡覺了,而是趴在鐵欄上朝著這個方向看,似乎知道他們還會再來一下才肯罷休。想不到這狗警惕性挺高的嘛哈哈~不過好慘啊,估計心裡都有陰影了吧!

狗狗:來來來~我不睡了,我就看著你倆到底要幹啥

網友:我就是你的鄰居,說說怎麼辦吧

男子:牠太有趣了,實在沒忍住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為什麼不捅牠屁股,給你機會都不捅」「牠有陽台,有搖椅」「牠還不用上學不用上班」「孩子要是會說話,估計罵一上午了」「為什麼弄醒牠」「狗不應該口吐芬芳嗎」「給人家整的,心裡有陰影了」「這狗子素質挺高的,沒亂叫」「時刻提防著,笑死我了」「哈哈想刀一個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這隻狗狗太可愛了吧,被兩隻狗吵醒還不罵罵咧咧,反而一臉正經的看著他們有沒有再搞事,估計牠主人回來的,牠必定會投訴一番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