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吃飯超激烈!寵主在家飼養了三隻可愛的小比熊,其中有一隻超級無敵大吃貨!每次三小隻一起吃飯牠最先吃完,吃完了還不夠,還要把旁邊的兄弟擠開搶牠的飯吃。由於牠貪吃且吃得快,牠是三小隻中體型最大的,從身形就能看出來吃貨身份啦!

寵主表示這個視頻沒有開倍速,這是正常拍攝的,這就是牠們平時的吃飯速度,是不是被吃貨比熊的吃飯速度驚呆了XDD

▲吃貨比熊:放開我!我還能吃!我還沒吃飽!

寵主:再多的狗糧也不夠你的無底胃吃啊!

▲吃貨比熊:我的飯是我的,你的飯也是我的!

網笑:所以,你胖是有原因的XD

GIF

寵主表示吃貨比熊平時吃飯都很瘋狂,寵主本來是害怕吃貨比熊吃太猛一頭栽進飯盆裡,她用手抓住牠是想控制一下牠瘋狂的進食速度,沒想到越按著牠越瘋狂XD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吃貨比熊簡直電動小馬達」「看來吃飯快容易胖是真的」「吃貨比熊胖是真的胖,而不是毛髮蓬鬆XDD」「難怪牠最胖,都是自己吃出來的」「可以用慢食盆控制吃飯速度」「我家狗要是像牠一樣我就不發愁了」「哈哈哈哈吃完就上跑步機」「小狗都這樣,長大了就是你求著牠吃了」「這是餓了多少天啊XD」

雖然孩子吃飯速度過快容易發胖,但這吃飯態度很積極,值得鼓勵!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