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牠們不僅是親密的好夥伴,更是可愛的毛孩子,如今狗狗的種類非常多。

就拿巨型貴賓犬來說,牠的外表跟小型貴賓犬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小泰迪看起來像是假狗狗,巨貴看起來就像毛茸茸的大玩偶一樣。別看巨貴大隻就以為牠是猛男,牠也是同樣很擅長撒嬌,尤其是看到別的狗狗被主人抱著時,牠也會跟著要抱抱。

GIF

下面這幾隻狗狗不期而遇,因為巨大的身型引來眾人圍觀,然而接下來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情。

GIF

只見這隻巨貴灰見到另一隻小泰迪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於是好奇的湊上去看了看牠,隨後一臉委屈巴巴的走向主人,原來是看到別人家的狗狗有主人抱著,自己也想要抱抱。

GIF

狗狗:爸爸~牠有抱抱,我也要抱抱

網友:能抱起巨貴的,多少是有點臂力在身上的▲

GIF

被抱著的巨貴開心的不得了,跟個孩子一樣。估計主人的心裡是奔潰的,畢竟這重量只有養過的人才懂啊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好會呀」「別人抱抱我也抱抱」「哈哈誰還不是個寶寶」「好可愛呀」「迷你版跟超大版」「超喜歡這種很大隻的狗狗」「狗狗多大都會撒嬌」「寵物美容師的噩夢XD」「都有人抱,我也想要抱抱」「牠會不會覺得自己也這麼大」

無論是小型犬還是大型犬,都是鏟屎官們的寶貝,只要養了牠們就要對牠們負責。一個抱抱對於鏟屎官來說,也只是甜蜜的負擔罷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