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所周知邊境牧羊犬是一種智商超群、體力驚人的犬種,邊牧日常需要大量的運動量,很多飼養邊牧的寵主都為遛狗而發愁,遛這種狗寵主累了邊牧都不累,養邊牧太費主人!那懶人就不能飼養邊牧了嗎?當然可以,下面這位寵主告訴你辦法,手把手教你「懶人怎麼遛邊牧」!

寵主養了一隻邊牧「十一」,由於邊牧智商非常高,導致很多飼養的寵主訓練狗狗就為了偷懶。這天寵主為了躲掉遛狗這件事對著十一開啟「呼籠模式」,他利用十一的好勝心讓牠自己在家做運動消耗牠的體力,一生要強的邊牧當然不能認輸,於是寵主實現了在家變相遛狗。

▲十一:不行!我可不能輸!

網笑:狗是正經狗,人是不是正經人我們就不知道了XDD

▲十一:為了邊牧的尊嚴,再累也必須爬起來!

網友:十一為了證明自己是正經狗也太努力了!

最後寵主成功把十一的體力消耗掉,這些運動直接把十一累到趴在地上吐舌頭大喘氣,這一幕簡直「聞者傷心,見者流淚」,十一智商再高攤上這樣詭計多端的主人也沒辦法啊!

▲寵主憋笑:十一,今天還出門遛彎嗎?

十一:你TM看我是還能出門遛彎的樣子嗎?!

網友:如果十一能說話牠肯定髒話連篇了XD

這件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不管是做人還是做狗都不要勝負心太重!而且要多讀書,十一但凡讀書上學也不會被寵主的話欺騙了,由此可見獨立思考的重要性!XDD這個辦法適合偶爾偷懶不想出門遛狗或下雨天不適合遛狗時使用喔!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