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超愛出門旅行的毛孩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隨著生活水平和出行便捷度的提高,越來越多人會在閒暇時間帶著愛寵出門旅行,不管是自駕遊還是其他交通工具讓出行變得非常方便。

這天寵主和老公那出行李箱把不穿的衣服收好,博美「toffy」看到後以為是要出門旅行,牠超興奮地把自己的東西叼出來放到箱子裡,眼巴巴的看著他們,這讓寵主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和牠解釋這個誤會。

▲toffy:我知道了!你們拿出行李箱裝衣服肯定是要出門玩是吧!我也要一起去呦!

寵主:額,toffy好像誤會了……

GIF

寵主看著toffy把牠心愛的小書包、衣服、玩具都叼出來放在行李箱裡,toffy一想到旅行就笑得超開心,寵主也拿牠沒辦法。

▲toffy:爸爸我幫你!

GIF

toffy把東西放好後直接賴在行李箱裡不肯出來,一副把自己打包好的乖巧模樣太可愛啦!

▲toffy:我的東西已經裝打包好啦~馬上就可以出發啦~

寵主:可是爸爸媽媽沒有出行計劃欸~

網友們紛紛留言:「人家都自己收拾好行李啦,快帶牠出去玩!」「要不拎著行李下樓轉一圈滿足孩子的出行願望吧」「牠笑得太可愛啦~」「用行李箱拉牠在小區溜達一圈,買根香腸,回家!」「好聰明的狗狗!愛牠!」

由此可見毛孩和小孩一樣都很喜歡旅行,如果條件允許一定要帶上毛孩來一場快樂的旅行喔!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