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橇三傻中的大哥—阿拉斯加誰人不知,小時候的牠長相呆萌,蓬鬆的毛髮讓牠看上去更加可愛,活潑開朗的牠總能讓人喜歡的不得了。狗狗都嚮往著自由,下面這隻小阿拉竟然想越獄跑出去玩,看完牠的一系列操作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說牠憨了。

抓獲一隻憨憨狗~只見牠把頭伸出鐵絲網外,以為頭能鑽出去身子應該也可以的了,結果往往出乎意料,牠是不是太高估自己的身型,也不瞧瞧自己長得就像個北極熊一樣,還想著從這麼小的洞能鑽出去。

GIF

狗狗:明明頭出去了,為什麼就鑽不過去,肯定是這個洞太小了,不行,換一個試試

網友:牠好傻呀,蠢萌蠢萌的▲

這孩子是非得每個都鑽一次,直到卡住為止嗎?真不讓人省心,總是在危險的邊緣瘋狂試探。而且狗狗的主人也是,明知道下面有鐵絲懸空著,萬一這孩子從下面鑽出來,豈不是會劃傷皮膚嗎?

GIF

到最後,大家都可以看到狗狗未能成功越獄。不過,在第二天,狗狗竟然逃出去了,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GIF

只見牠還是一個勁的往那些小洞口鑽,牠就不知道換一個路子走嗎?欸~大家也別失望,這孩子最後終於聰明了一回,懂得在下面鑽出來,厲害了。

GIF

網友:這孩子虛胖,那麼大隻還能在這麼窄的縫鑽出來

網友:地主家的傻孩子跑出來啦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想過去,以為腦袋進了身體也可以,結果…哈哈」「下面的鐵絲斷茬看著好危險」「雖然很呆萌,但不安全呀,拍視頻的人也不阻止」「蠢萌蠢萌的」「看得我好著急」「牠是在練習縮骨功嗎XD」「虛胖!明明那麼大隻卻能鑽那麼窄的縫」「果然還是從下面才能出來」「牠還不太相信自己真的能出來」「這次終於越獄成功了」「狗子變聰明了」「嗚嗚嗚好可愛好憨」

感覺小時候的阿拉斯加真的好可愛,雖然看上去憨憨的,但是這傢伙長大之後可是責任心很重的,是個超級大暖男呢,即使長大了會拆家,但是不影響大家對牠的喜愛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