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一種狗狗,讓大家是又愛又恨的,牠就是西伯利亞雪橇犬,也就是哈士奇。哈士奇外觀長得非常像狼,如果把牠放在狼群中也不一定分得出哪個是牠。哈士奇喜歡像狼一樣嚎叫,因為牠本身體內就有狼的基因,假如牠大晚上嚎叫,那一定是有原因的。

其實下面這個事情發生在2021年,但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最近又被網友翻了出來。在某小區,一位網友在凌晨下班回家,卻聽到一陣陣的狼叫聲傳來,再加上當天她一個人在小區走著,更是讓她覺得害怕。所幸之事,最後發現其實是一隻哈士奇,也不知道是誰家的,大晚上竟然站在臺邊嚎嚎叫。

狗狗:這都是朕打下的江山

網友:君臨天下的感覺

網友:這要是在村裡可就熱鬧了,各個院子的狗狗一起叫了▲

據說,後來這隻哈士奇的主人知道後,連夜拿著拖鞋把牠拖回家打了。果然二哈這玩意只能看著別人養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躺在城市居然住出了西部荒野的氛圍」「這怕不是要變身了」「主人的大拖鞋怎麼還沒有出現」「牠的主人正拎著拖鞋在趕來的路上」「牠知道自己是狗嗎」「血脈覺醒?」「哈哈好可愛」「月亮是不是圓了」「打一頓就好了」「樓上的鄰居估計想揍牠了XD」

小編也不曉得這隻哈士奇是怎麼站在上面去的,不過也希望各位鏟屎官能看好自家的寵物,尤其是哈士奇這貨,哪天因為牠把全小區的鄰居都得罪了就不好了呀!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