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人還是動物,年幼時期的樣子都是超萌的,尤其是狗狗這種生物。像阿拉斯加這種呆萌的狗狗大家一點都不陌生吧,小時候的牠們長相憨厚可愛,肉嘟嘟的就像個小肉球一樣讓人喜歡,特別是牠吐舌頭微笑時,更是讓人想原地抱緊處理。

都說狗狗就是小孩子,像這麼小的孩子就應該盡情的玩耍,畢竟不用上課寫字,也不用打工賺錢,只要每天自由自在,歡快的玩耍就好了呀!一飼主飼養的阿拉斯加生下了四隻可愛的寶寶,飼主偶爾就會帶牠們去公園玩耍,看著牠們自由自在的樣子,飼主多少有點羨慕,這就是我們回不去的快樂童年啊!

網友:小狗也要曬太陽補補鈣啊▲

不管是玩滑滑梯,還是安靜的待著,牠們都是十分享受這一刻的,看牠們臉上洋溢的甜甜笑容就知道啦~

狗狗:你看我們兩個誰最萌

狗狗:當然是我啦~這還用問▲

GIF

狗狗:我是怎麼掉下來的

狗狗:哈哈笑死我了,這傻子竟然掉下去了,哎呀!我怎麼也掉下來了▲

牠們倆就這樣一直開心的玩著,憨憨的笑容總是能暖到飼主和所有網友。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小狗週末也要曬太陽」「牠們看起來好呆啊」「好想抱緊處理」「姨姨也想跟你們一起玩」「後面那隻傻乎乎的」「要是永遠不長大該多好」「這是真的肥還是毛髮多啊」「小時候可愛,長大了拆家」「好可愛啊」「牠怎麼可以做到又憨又可愛」

雖然阿拉斯加也是「雪橇三傻」之一,但相比之下阿拉斯加不像哈士奇那樣「神經質」,反而顯得有些憨厚蠢萌。小時候的阿拉斯加很可愛很受網友喜歡,但面對兩個月後的牠們,網友有點接受不了,這傢伙長大後竟然拆家。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