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狗狗有一點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貴賓犬有分標準貴賓犬、迷你貴賓犬、玩具貴賓犬、巨型貴賓犬四大類。像巨型貴賓犬這麼大的狗狗,平日裡抱起來肯定很舒服,但是出門遇到牠耍賴不走、撒嬌或者其他的,那就麻煩了,你可是要抱著牠回家才行。

一位網友在商場門口避雨,看到一位身形勻稱的女子在雨中一手打傘一手抱著狗狗,場面可以說是十分壯觀,見到這麼有趣,網友便拿出手機拍了下來。

GIF

網友剛開始還以為女子是抱著一個毛絨玩具拿去垃圾桶扔掉的,後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巨型貴賓。只見他們主僕倆在雨中走著,而女子很是吃力的半抱著狗狗。

狗狗:痛快點,你讓我淋雨走著吧

狗狗:哎呀~我屁股都濕了

狗狗:要不你還是把我放下吧

狗狗:自己走指不定還能少淋幾分鐘雨▲

GIF

最後大家都看到了,狗狗從被主人抱著變成自己走路,而女子還試圖想再一次把狗狗抱起來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狗好高哈哈」「一時不知道哪個才是犟種」「我還以為她抱著個毛絨玩具要去垃圾桶扔掉」「要不是下雨我以為牠喝多了」「只要頭上不淋濕就不會感冒」「有點可愛哈哈」「牽個手會不會更好」「就保住了狗頭,其他部位都濕了XD」

這些大狗,小時候10多斤抱在手裡還好,長大後近100斤,要是在街上抱起牠,可真是很考驗寵主們的臂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