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犬性格溫柔親人,是非常合格的家庭陪伴犬,牠親人的性格也深受人們喜歡。寵主飼養了一隻拉布拉多「可樂」,她每次帶可樂回家,家裡的親人朋友都對可樂愛不釋手,大家都喜歡抱著牠。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現在許多寵主飼養毛孩和養孩子一樣,會忍不住給牠買許多好看的衣服穿,雖然毛孩確實不需要穿衣服,但有些毛孩毛髮不夠濃密冬天不穿衣服可能會受寒感冒,有時候衣服是需要的。

GIF

清明節寵主帶可樂回家過節,為了防止可樂掉毛寵主給牠穿了這件淡紫色緊身連體衣,可樂立馬成為姑姑的心尖寵,一直摟著不放。

GIF

來自姑姑窒息的愛,姑姑一看就是超會寵狗子的人XDD

▲可樂:麻麻你真的不來救救我嗎?

網友:你看牠是高興的樣子嗎

GIF

▲可樂:我忍辱負重就等這一刻!

網笑:只要有吃的拉拉可以做任何事!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孩子有點駝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牠穿著又好笑又可愛」「紫色真的很顯白喔」「牠好像倒霉熊XDD」「小心拉拉耳朵空氣不流通導致耳炎喔!」「這樣多好啊,超顯瘦,你看牠沒包住的臉多胖啊」「有種冷是長輩覺得你冷XD」「哈哈哈這不就是在帶孩子嗎」「穿上緊身衣孩子把孩子搞不自信了」

有一說一,這件衣服不適合溜肩膀的狗狗穿,會一直往下掉,但是這衣服防止掉毛效果真的很好,而且寵主就穿了這一次。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