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狗狗有一顆愛上學的心,看來是真的。近日,湖南財政經濟學院一教室的學生正在上課,突然進入一隻薩摩耶,把老師給嚇壞了,連忙打電話喊來保安叔叔把牠帶走,可學生們卻覺得這隻薩摩耶很可愛,紛紛拿起手機給牠拍照。

狗狗看上去很有禮貌,而且牠還對著同學們笑耶!看來這個學長是想要進來教室聽聽課啊,沒想到老師竟然會害怕牠。

GIF

只見狗狗站了一會兒,開始在教室巡視一番,這該不會不是學長是校長吧!

GIF

等狗狗走到教室後面才看清,原來牠身上的毛大衣不見了,那看來牠不是來聽課也不是來巡視的,而是來找自己的毛大衣。

薩摩耶:不好意思啊,打擾一下。我的外套是不是落在你們班了,我來找找

GIF

同學們下課之後,立馬沖出教室找狗狗,原來狗狗一直待在門口沒有走,看來沒有找到自己的外套是善不甘休了。所以,是誰把牠衣服給扒了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立功了,成功趕走老師」「薩摩耶很溫柔的,別怕」「說不定是學長」「牠是來聽課的」「至少薩摩耶很高興」「牠的皮大衣叫誰給扒了」「牠是來找衣服的,衣服被偷了」「我沒想到牠被擋住的下半身居然是光的」「所以學長的皮草到底誰拿了」「只能考59分的薩摩耶也想去聽聽課」「牠看起來很有禮貌的樣子」

據說,這隻薩摩耶是在一個寵物店裡跑出來的,最後主人在操場抓到的,而且牠被抓到時走路都是抖腿,估計知道要被打。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