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智商不低,甚至有時候的表現可以說是「鬼機靈」,而且牠們擅長察言觀色,會揣摩寵主的心情,每次幹壞事後都非常擅長撒嬌賣萌裝可憐博取同情心來躲避懲罰,讓寵主又愛又恨、又氣又笑。柴柴是一種非常精明的狗,牠會在必要的時候裝瘋賣傻,每次犯錯都用同一招逃過懲罰,真是好用的招數怎麼用都不膩。

這隻可愛的白柴叫「Lukas」,這個可惡的壞傢伙幹了壞事被爸爸發現了,氣得爸爸拿起腳上的拖鞋就要教訓牠,Lukas這傢伙在家調皮慣了,一看到爸爸的動作就知道馬上要挨打了,趕緊躲回自己的小窩藏好,這樣爸爸就打不到牠了。

GIF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回窩的動作太可愛啦~一看就是家裡的小調皮

網友:一看動作就知道是慣犯XDD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回頭看小表情賤賤的XDD

GIF

爸爸看在牠又賤又可愛的份上又一次放過了牠,果然犯錯了撒嬌就是最好用的辦法!沒有人能狠下心來打這麼可愛的柴柴!

GIF

▲網笑:學到了!會撒嬌的狗子不挨打XDD

▲Lukas:有事好好說,別動手動腳的!

網友們紛紛留言:「好聰明的小傢伙」「好可愛的小傢伙,賤兮兮的樣子根本打不下去啊」「柴柴都躲到窩裡了就不可以打了喔!」「這誰忍心打啊」「爸爸也超寵柴柴啊」「柴柴一看就不怕,都是爸爸寵出來的」

看到這麼可愛的毛孩我們真的會忍不住心軟,畢竟孩子一輩子就十幾年,過得開心最重要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