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兩隻狗狗在一起會發生什麼?牠們會一起坐在窗前看著外面思考汪生,甚至牠們還憂心起這個小區的未來,開始規劃小區未來的發展,讓人看了忍不住誇獎牠們是「關心小區的操心汪」XDD

寵主和老公在家飼養了一隻法斗「榔頭」和巴哥「板斧」,寵主在視野開闊的窗邊給牠們準備了一個專屬小床讓牠們無聊時可以看看風景解悶。這天寵主看到了這搞笑的一幕,看著牠們的背影寵主瞬間來了靈感,他把這一幕拍下來,還為牠們配了一段內心台詞,瞬間把這一幕變成新聞聯播,格局瞬間變大了!

▲榔頭:板斧你看,這裡,那裡我都要去尿一泡,以後全是我們的地盤!

網笑: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坐擁江山?XDD

▲網笑:榔頭的姿勢一看就不簡單XDD

網笑:這豪邁的姿勢誰看了不笑啊XDD

寵主表示榔頭和板斧如果不睡覺就會用這樣的姿勢看小區,寵主笑稱這是牠們在惺惺作態XD

網友們紛紛留言:「看姿勢我覺得左邊的是老大,右邊的是馬仔XDD」「哈哈哈哈配音真優秀」「這麼普通的小區怎麼能容下這兩個人才啊」「我好怕榔頭會尿出來XD」「看這倆狗的坐姿就知道不一般,牠們心裡肯定有遠大理想」

哈哈哈哈哈哈看榔頭的姿勢就知道牠是一隻混過社會的社會汪!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