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一寵主的陽台上面全鋪滿了落葉,如果不拍全景,真以為是一個室外的環境。很多人對此疑惑,寵主為什麼要把落葉撒在陽台上呢?

大家都知道現在疫情,很多小區實行封閉式管理,狗狗們不能下樓溜達。但對於成年狗子來說,一旦養成了在室外上廁所的習慣,你讓牠在家裡拉臭臭是很難的。而且這隻名叫「豆芽醬」的柴犬很是倔強,牠是那種寧願憋壞膀胱,也不願意在家上廁所的。

為了能讓狗子上廁所,寵主也是左思右想,最後終於想到了這樣的法子,那就是找來落葉鋪在陽台上製造出室外的氛圍感。為此,她在封控的前一天,跟男朋友撿來許多的落葉。沒想到狗狗真的把陽臺當室外了,開始沉浸式遛彎。

GIF

雖然不知道此方法可不可行,但為了狗狗的健康,也要嘗試一下。只見牠在做完一系列小動作之後,果然蹲在那裡要拉臭臭了。

狗狗:總感覺哪裡不對,但是我又說不上▲

GIF

寵主:看到你能拉臭臭,我也放心了

網友:為了孩子也是費心了▲

此視頻一出,大家都被主人的做法感動到了,直言主人也是操碎了心呀!「很逼真,很沉浸式」「主人好上心啊」「我家狗都數不清要轉多少圈才肯蹲下來拉臭臭,有一次還差點甩我鞋上」「差個樹樁,腿沒地翹啊」「可以在樹葉底下鋪幾張大的尿墊還好打理」「為了孩子老費心了」「鏟屎官好聰明」「上廁所好有儀式感」「陽台上的衣服是不是都有屎味XD」

這位寵主真的好上心,完全就是把毛孩子當成是自己家庭裡的一份子,狗生得一寵主足矣!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