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哈士奇,大家首先想到什麼?拆家?蠢萌?少根筋?哈哈~是的,哈士奇在大家眼中,就是一個開心果,畢竟這傢伙太能折騰了,牠的體力是不是就消耗不完的呢?而且是不是做任何事,牠都會插上一腳呢?

GIF

一飼主家裡養有一隻調皮可愛的哈士奇「哈浪」,牠經常跟著飼主去田裡玩。這天飼主在挖竹筍,哈士奇這二貨也跑來一起挖,雖說人狗搭配,幹活不累,但這傢伙怎麼看上去像是在玩呢?

GIF

任由飼主怎麼弄開牠,牠還是一個勁往裡挖,真的不怕一鋤頭下去,自己的狗頭就不保了嗎?能在鋤頭下幹活,看來也是非常信任飼主啊哈哈!

網友:牠也不怕鋤到狗頭

飼主:無限信任,牠連我都不怕,還怕鋤頭?▲

GIF

來到農村的第二天,哈士奇不知怎麼了,還學會抓雞了,而且還是偷偷的。起初飼主還不知道,到處找牠喊牠,後來不知這傢伙從哪裡冒出來,嘴裡就叼著個雞。面對飼主的責罵,牠還一臉微笑的看著她。

GIF

哈士奇:麻麻~今晚吃雞,我要個雞腿就好了

飼主:跟爸爸挖了一天的竹筍,現在還知道加餐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但凡你再多拍一秒,二哈的狗頭就不保了」「好怕一不小心砍狗身上」「等下一鋤頭下去狗頭不見了」「牠也不怕你刨牠狗頭上」「讓二哈挖,你休息」「效率不行啊,都挖了兩天還沒挖出來」「牠那一走位是想在那撒尿吧」「真沒想到牠會抓雞」「農村的狗子最快樂」「屁哈好可愛啊」「真怕你一不小心鋤到狗狗的腳」「瞄準了吃竹筍,瞄不准吃狗肉」

看來哈士奇還是一如既往的哈呀!如果牠再留在農村幾天,估計連大鵝、魚、鴨都可以抓回家吃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