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同時也是我們家庭的一份子。那在拍大合照的時候,是不是不應該少了牠?下面這隻金毛就因為拍家庭大合照時忘記喊牠了,因此牠獨自生著悶氣。

一家人終於能齊齊整整拍個大合照了,誒~怎麼感覺遠處有一雙哀怨的眼睛看過來,不管了,先準備好姿勢。

GIF

就在準備拍下時,狗狗不慌不忙的走了過去,而且還站在了中心位。

大姨:毛毛來了,快快站好▲

這時大姨喊毛毛站好然後看鏡頭,但毛毛似乎對這事非常介懷,任由大姨怎麼呼喊都無用。嗯!是一隻有脾氣的小金毛。

毛毛:拍照不喊我,現在知道喊我看鏡頭了?晚了,我跟你說,我就不配合,我就是玩,我就是不正眼瞧你

網友:孩子什麼都懂,合影怎麼能少了寶寶▲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怎麼可以這樣子,不怪人家生氣還讓人笑」「這事放誰身上都會生氣啊」「牠還知道站C位」「怎麼能把最重要的一份子忘掉呢」「這麼大的事情不通知人家」「看把孩子給委屈的」「誰還沒點小脾氣」「牠也是家庭的一份子」

一家人就要齊齊整整啊,太不厚道了,拍照這種大事,下次別再忘記叫毛毛了。不過毛毛委屈生氣的小表情好可愛啊,像極了自己的女朋友。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