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們都非常可愛,當憨憨阿拉斯加和大暖男金毛同框是怎樣的一種體驗?這麼可愛的組合,不拍點照片、不擼個夠怎麼行?一網友的鄰居家養有兩隻非常可愛的狗狗,這天網友帶著自己的女兒在院子裡玩吹泡泡時,兩隻狗狗爭相恐後跑過來看,似乎牠們很喜歡這美麗的泡泡。

只見牠們擠在門欄上看著小女孩玩泡泡,而且小金毛還吐出舌頭來玩,但重點不是這個了啦~大家瞧見沒有,牠的舌頭是心形的耶!

兩隻大傻狗就因為小女孩摸了下牠們,一直往門欄擠,要不是臉大,我覺得牠們都能整個頭鑽過來了。

金毛:摸我摸我~

阿拉:牠的毛躁,摸我的▲

這是在閉著眼求擼嗎?只能說牠太會了,這個模樣,讓我都忍不住想隔空摸摸金毛了。相比之下,阿拉就顯得遜色,不過都是可愛的毛孩,都擼一遍。

一般像這麼可愛的大狗狗,用一塊小餅乾就能騙走牠們,估計鄰居也不會介意吧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兩種狗真的很好騙」「好想把牠們偷走」「像兩隻熊熊太可愛了吧」「非要擠在一起XD」「救命~今晚去偷狗」「我的心都化了」「一塊小餅乾就可以騙走」「眼睛都擠沒了」「連吐舌頭都是愛你的心」「還以為是牠的鼻涕泡」「這麼可愛,抱走抱走」「阿拉的鼻子像掉色一樣」「金毛也太會了吧」

天吶~狗狗們的一舉一動都這麼的可愛嗎?看完這幾張圖,小編的心都要化了,雖然見過不同品種的其牠狗狗,但感覺每一隻都很獨特很可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