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好奇心特別強的小動物,特別是對食物有著強烈的好奇,當牠看到主人在吃著牠沒有吃過的東西,牠就會扒拉主人給吃的或者待在一旁動用美男計,最後如願以償啦!

GIF

一飼主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影片中,飼主正在吃著煎餅,一旁的狗狗見後也嚷嚷著要吃,就這樣,狗狗一口吞一片,一直吃著,速度比平時吃飯還要快。

GIF

吃著吃著,狗狗似乎有點反常,只見牠一直用手去摳著嘴巴。飼主見後,連忙看這傢伙到底怎麼了。

狗狗:這東西…就一下子粘在我上巴▲

GIF

原來是煎餅粘到上顎去了,怪不得這麼反常。我們都知道,像煎餅或是一些有粘性的食物吃的時候都會黏住牙齒或者上顎的,人類如此,狗狗亦是如此。

最後飼主從狗狗的嘴巴裡拿出了像蛋糕這麼厚的煎餅出來,此時的場景,怎麼有點像是在脫模呢?

飼主:別動~別動~幫你摳出來

狗狗:這鏟屎笑的多少有點過分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哈哈吃之前牠自己也沒想到吧」「好像看到了小時候吃奶粉的自己」「倒模了XD」「脫模成功」「我家團團啃骨頭塞牙縫了,還是我嗎給牠拔出來的」「哈哈我家狗也這樣」「我吃煎餅也粘嘴」「我還以為牙結石呢」「摳出來可以給我吃嗎」

我真的有點好奇狗狗最後嚥下去了什麼,這感覺都沒有吃到啊,而且還慘遭飼主的無情嘲笑,真是狗生艱難啊哈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