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性格溫暖粘人,是非常理想的家庭陪伴犬,在你需要牠的時候牠總能給你想要的關心和愛。金毛對人非常親近,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會變得超粘人,不管你在做什麼牠都想黏在你身邊,想要你關注牠,這樣粘人的性格給人超強的幸福感和滿足感!

寵主因疫情在家辦公,家裡的金毛「乖乖」看到寵主天天在家陪著牠高興極了,就算寵主坐在電腦前辦公牠也會蹲在她手邊要摸摸,粘人的大腦袋一個勁蹭著她的手,寵主被打擾得完全無法辦公,真是太粘人啦~好煩惱呢!

GIF

▲寵主:家裡養寵的不建議在家辦公,毛孩太粘人啦!

網友:哎呀養金毛就要多摸摸牠呀~

GIF

乖乖看到寵主一上午都坐在電腦前工作,一直沒空和牠玩,心裡吃醋啦!於是乖乖使出渾身解數對著寵主瘋狂撒嬌,只是為了得到她的關注!居家辦公時期毛孩最開心啦,寵主終於可以每天都陪在牠身邊,滿足了牠時刻想黏在一起的想法~

GIF

▲乖乖:有我在你就不能工作!必須摸我!每時每刻都要摸我!

寵主:好啦~摸摸,真是粘人精~

網友們紛紛留言:「牠想讓你陪牠玩啦」「居家辦公最佳陪伴!」「哈哈哈哈好粘人,要不然抱著辦公吧」「我視頻會議的時候旁邊突然竄出個狗頭XD」「哈哈哈哈我上次上網課開麥回答問題老師只聽見狗狗在嗷嗷叫」「我想你家替你擼牠,把牠擼到怕!」「看著好療愈喔」「狗狗待在主人身邊就會好開心」

毛孩的開心非常簡單,只要你陪在牠身邊就很滿足了,如果再摸摸牠牠會更幸福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