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和人類相處久了居然可以說人話!毛孩有人類小孩差不多的智商,且模仿能力強,許多寵主會通過訓練培養毛孩好習慣,甚至一些能力強的毛孩通過訓練能做到「口吐人言」的程度!寵主家的阿拉斯加是一隻語言天賦強的狗狗,在與寵主們相處下牠能說人話,發音還挺標準,超厲害!

這隻阿拉叫「嘟嘟」,語言模仿能力很強,現在已經成功掌握了「說人話」的技能,這人話發音挺標準,寵主們和網友們都能聽懂牠說的話,牠就像是外國人學中文,說的話還是帶有汪星的口音,不過已經很棒啦!

寵主家正在吃火鍋,嘟嘟看到桌上的肉瞬間移不開眼了,於是和爸爸說要吃肉,寵主和爸爸都被牠這口「人話」逗笑了,說的還挺標準XDD

由於嘟嘟吃肉的時候太激動了,把放在桌邊的奶茶帶著掉到地上被寵主訓責,甚至被關到陽台禁閉。嘟嘟表示超委屈~明明是爸爸沒把奶茶放好!

▲嘟嘟:飯沒吃飽還背了一口大鍋,這日子沒發過了!

網友:不是嘟嘟的錯,是奶茶打開著且沒放好啦!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狗語十級?」「笑死了,好會說話」「冤枉和壞爸爸的發音好標準XDD」「嘟言嘟語太可愛啦~」「我作證,不是嘟嘟的問題,是爸爸把杯子放在桌邊陷害嘟嘟的」「看把孩子急得開始說人話了」「爸爸太壞了!」「快讓嘟嘟去上語言大學!」

哈哈哈哈哈哈這麼有語言天賦的阿拉挺少見的,對狗狗而言這話已經挺標準的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