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回家時你家狗狗正在吃飯牠會先吃飯還是放下食物來迎接你?這就考慮到毛孩對你的感情有多深了!寵主這次開門回家剛好撞上柴柴正在埋頭吃飯,這對一隻正在享受美食的柴柴來說是一個艱難的選擇,牠陷入了兩難之地。

這隻可愛的柴柴叫「噸噸」,平時寵主回家牠都會搖著尾巴跑來門口歡迎他們,今天非常不巧,寵主和老公打開門看到噸噸正在吃飯,寵主和老公看到這一幕忍不住出聲逗牠,想看看牠的選擇。

GIF

噸噸糾結極了,一邊是對食物的渴望,一邊是對爸爸媽媽的愛,於是場面變成吃狗糧的同時猶豫著要不要先去迎接他們,牠糾結的可愛模樣逗笑寵主和老公。

▲爸爸:這就是噸噸對爸爸的愛嗎?

噸噸:你等會兒,我先吃兩口~

GIF

▲爸爸:太敷衍啦!再來一次!

噸噸:差不多意思意思得了,別打擾我吃飯!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笑死了,好敷衍的柴」「噸噸表示等等等等我再吃一口」「尾巴搖得很開心,嘴巴很老實」「哈哈哈哈你們來的不是時候啊」「哈哈哈哈哈哈還是吃飯重要」「怎麼還有假動作呢XDD」「這個歡迎儀式一點感覺都沒有」「還是別打擾孩子吃飯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噸噸恨不得能一邊吃飯一邊迎接爸爸,看牠著急的樣子太可愛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