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是一種非常擅於偽裝的狗狗,牠們總能頂著一張純良的臉去幹一些讓你感到崩潰的事情,比如玩泥巴。白色是非常容易弄髒的顏色,我們對白衣服會非常重視,但薩摩耶根本不在意牠的白毛,牠們最愛在泥水中把自己潔白的毛髮玩髒,讓寵主瞬間崩潰氣死!

室外天氣很好,寵主帶著自家薩摩耶自駕遊去鄉村的小河邊玩耍,沒想到薩摩耶一下水就給寵主一個暴擊,牠用爪子把河水攪渾後一頭扎進泥水中給自己做了一個「河泥面膜」,寵主崩潰又無奈,畢竟帶牠出門也是想讓牠盡情玩耍的。

GIF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披著羊皮的狼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牠就是這樣混進羊圈的吧XDD

▲薩摩耶:攤牌了,我是隻狼!

網笑:這是什麼造型?挺別緻啊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出淤泥而挑染XDD」「哈哈哈哈哈哈哈牠這樣好像一隻大尾巴狼」「這狗子真時尚,還做淤泥Spa呢」「這是我見過的第一隻臉中間髒旁邊白的薩摩耶」「牠是給自己臉上焊了個面具嗎XDD」「要不還是把臉埋水裡吧」「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新品種」「為什麼薩摩耶這麼喜歡把自己玩髒」

寵主看到牠這樣真是又生氣又好笑,玩泥巴真的這麼開心嗎?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