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說眼神能夠洩露一個人內心最真實的情感,有些時候無需語言交流,只是對視一下,就能夠知曉對方內心在想什麼。但是有的人不擅長跟別人對視,有的人一對視眼神就會躲閃,有的人則會想笑。那除了跟人類對視,你們有試過跟家裡的寵物對視嗎?

前段時間小編刷到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影片,一位飼主跟自家的狗狗深情對視,誰先笑誰就輸,還沒看過影片的你們猜猜誰先笑的?

飼主一直盯著狗狗看,眼裡的愛意都透出屏幕了。而狗狗似乎有點害羞,面對這熾熱的眼神,牠下意識的躲閃著。

最終狗狗實在是接收不住飼主的眼神攻擊,忍不住先笑了。想不到大暖男金毛笑起來這麼可愛,而且還有點羞澀。

寵主:一會帶你去見隔壁翠花

狗狗:我也不想笑啊~可是她叫我寶貝耶▲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狗狗先笑了,太可愛啦」「誰笑誰是狗,狗想了半天,忽然明白了什麼」「牠簡直就是個人」「估計狗狗憋不住氣了」「大暖男先笑啦」「好想知道是主人說的話讓牠笑還是眼神」「他倆笑起來好像」「太療愈了」

怎麼樣?看完這個影片有沒有覺得很療愈很有趣,大家不妨跟自家的寵物試一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