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一隻每天出門回家給你帶來驚嚇的金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我們都說金毛長大後會變得超級聽話懂事,但牠們畢竟是愛玩的毛孩,調皮是牠們的天性。寵主飼養了一隻可愛的大胖金毛「喬治」,寵主比較忙,每天都是老公帶喬治出門玩, 他們基本每天出門都會發生意外狀況,導致他們出門寵主最怕接到電話。

GIF

突然老公打電話讓寵主帶喬治去洗澡,寵主心一下子提起來了,出來就看到這讓人熟悉又心梗的一幕,之前喬治就因為追野貓掉進泥溝裡,全身沾滿泥巴讓寵主好頭疼。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野人配野狗,笑死我了XD

網笑:看把喬治累壞了XDD

GIF

寵主只能趕緊把喬治帶去寵物醫院洗澡,店老闆和寵主、喬治都非常熟悉了,因為每次喬治玩得一身泥寵主都帶牠去這家店洗澡,老闆看到喬治的樣子忍不住說「哎呀怎麼又這樣了」,看來喬治是慣犯沒跑了XDD

GIF

洗完澡後我們終於能看出來喬治長什麼樣子了,明明看起來乖巧可愛的樣子怎麼就那麼愛往泥溝里跑呢,這次的洗澡費用老闆終於還是加錢了,寵主看牠這麼開心的樣子也不忍心責罵牠,只能勸牠下次別往泥坑裡跑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我懷疑爸爸和喬治是一夥的!喬治就是想洗澡!」「看來五狗大戰的戰況很激烈啊」「哈哈哈哈哈哈剛開始看還以為是隻熊走過來」「哈哈哈哈哈哈老闆看了都無語」「喬治憑實力加錢!」「喬治也是大狗啊,怎麼還被四隻大狗追得這麼狼狽XDD」「喬治跳泥坑是為了掩蓋身上的狗味嗎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