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許多人都會在家裡養一隻寵物狗來陪伴自己,因為牠們非常活潑可愛能夠給人們帶來很多歡樂,所以現在城市中養寵物狗的人越來越多,經常能在街邊或是小區公園裡看到鏟屎官牽著自家的寵物狗在遛彎散步。那有沒有一種時候,你們能看到狗狗獨自一狗在街頭出現,嘴裡還叼著飯盒的。

一網友在街邊等朋友下班時,看到對面街道有隻狗狗嘴叼飯盒在行走,網友覺得非常有趣便記錄了下來。等再次觀看視頻的時候,卻被視頻中的一對默契情侶給吸引了,他們同時回頭看狗狗的那一瞬間真是帥炸了。

兩人:這是狗?小雞毛,你這盒飯哪裡買的?

狗狗:大驚小怪,不告訴你

網友:兩人神同步▲

GIF

路人:新奇的事情真是越來越多了,等等跟姐妹八卦下

狗狗:不讓堂食我打包帶走有啥好看的,真是無語▲

GIF

網友:這狗肯定著急回家吃飯了,走這麼快,主人都不等一下▲

不知為何,看到狗狗這行為,想起了讀書時期,總會有這麼一位好舍長幫全宿舍打包盒飯。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點了兩份外賣,一定有小狗的一份吧」「哈哈哈那兩個人回頭好同步」「這兩人往左邁一步都是同步的」「開頭那兩人好有默契,動作一模一樣」「這狗可以」「拜託~可以買飯的小狗超酷的好嗎」「牠好像搖尾巴打了個招呼」「牠還知道走邊邊,我家的不懂」「舍長!」「牠好像一個正常人」「看熱鬧神同步」

事後,網友解釋道,狗狗並沒有偷外賣,也沒有獨自行走,牠的主人一直在狗狗後面跟著,只不過拍視頻的時候,沒有拍到罷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