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大狗最好能給牠們足夠的活動空間,寵主如果能用院子或陽台來飼養毛孩應該會覺得超幸福!

博主因為疫情原因在家隔離很無聊,她站在窗口遠望時發現斜對面的天台上情況,她頓時來興趣了,趕緊用手機拉近焦距發現天台上是兩隻可愛的薩摩耶~

這兩隻可愛好像和網友一樣有點無聊,其中一隻還把頭探到欄杆外,牠發現博主在拍牠,滿臉好奇的看著她,這可愛的一幕瞬間療愈了博主,她把這個視頻發到網路上分享,希望能尋找到牠們的主人,她看毛孩很無聊都不一起玩,想讓寵主給孩子們放兩個玩具玩~

GIF

▲網友:第一眼看還以為是隻大白鵝讓墻角的耶耶抑鬱了呢XDD

網友:看成一隻鵝的朋友有沒有?

強大的網路讓這兩隻耶耶的主人看到了這個視頻,耶耶主人看到有網友認為把耶耶飼養在天台有一定的危險性,因為耶耶喜歡把頭伸出欄杆,害怕牠會傻得跳下樓,寵主表示「耶耶們白天才在天台,而且是耶耶們喜歡待在室外,牠們喜歡室外自由的空氣,覺得室內太悶熱了,而且耶耶雖然是雪橇三傻,但不至於傻到跳樓!」

GIF

因為這個視頻博主和耶耶主人成為了朋友,博主天天都用手機關注著耶耶,走到樓下也能看到耶耶又在老地方看風景了,而且還和博主對視了,真可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