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是對人類非常友善的一種狗,牠對其他弱小動物也非常友善,我們經常能在網路上看到金毛解救其他動物的視頻。寵主飼養了一隻非常熱心愛管閒事的金毛,寵主買了一條魚扔到地上想知道阿金會怎麼做,沒想到熱心的阿金對著魚做起了「心肺復甦術」!

阿金看著地上脫離水在不停掙扎的魚,湊近聞了聞牠的氣息,發現還有呼吸,還能搶救一下,於是積極地展開「金式心肺復甦術」進行搶救!

▲阿金:快快快,有呼吸還能搶救一下,只要我按得夠快牠就死不了!

魚:幸好沒按到我,好歹讓我多活幾秒

▲魚:大哥,你按到老子尾巴了!很疼啊!

▲魚:媽的!你按到老子頭了!你不是來救我的,是來殺我的吧!

網笑:這次的急救員能力不太行啊,根本沒按到位!

網友們紛紛留言:「一頓操作猛如虎,原來和魚在鬥舞XDD」「感覺這魚當時好害怕」「哈哈哈哈哈哈阿金一頓暴力輸出愣是沒碰到牠XDD」「這就是無效急救,根本沒按到心臟」「牠是不敢碰這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快來個人工呼吸」「好善良的傻狗XD」

像金毛這樣的狗狗天生善良,見到其他動物有難都會幫忙,這也是牠受到人們喜歡的原因之一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