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的人都知道,大多數狗狗和貓咪都不怎麼喜歡洗澡,一洗澡就好像要了牠們的命一樣,折騰個不停。特別是養哈士奇的鏟屎官經常吐槽,每次跟自家的哈士奇洗澡,牠都會高歌一曲或是幫牠洗澡演變成自己也洗了澡,真是傷腦筋。但也不是所有的哈士奇都這樣,凡事都有例外。

這隻哈士奇「小二哥」洗澡的時候不鬧不叫,任由飼主幫牠沖水搓泡泡,想必這是一隻假的哈士奇吧,太不符合二哈的性格了。誒~等等,想來哈士奇這麼乖,會不會是拖鞋的緣故呢?想來只有飼主才清楚了。

GIF

哈士奇:真是無了個大語,要不是看在拖鞋…算了

網友:真給哈士奇界丟狗▲

GIF

都說棍棒底下出孝子,看來拖鞋底下也能。哈士奇一副想反抗卻又不能反抗的樣子真是好好笑。

洗完澡的狗狗還想來個帥氣的表演,誰知最後卻大翻車,脖子的大金鏈子整一條掉出來,就連後面的金毛都沒眼看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你把拖鞋放下」「不乖就拖鞋伺候」「鎮狗拖鞋」「來自拖鞋的威力」「拖鞋底下出孝子」「我認為拖鞋是遮醜的」「笑死我了,最後還翻車」「下次我也試試拖鞋」「雖然不太情願的樣子,但還是很乖」「血統純正」「帥不過三秒」「滿臉的不服」「這表情太可愛了」「被拖鞋封印的狗子」

不管是拖鞋底下出孝子好,還是本來狗狗就這麼乖,只要牠願意配合洗澡,那就行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