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有小孩子千萬不能養狗,但我可不這麼認為。小孩子和毛孩的組合很萌很有趣好不好?一飼主家裡有一個很可愛的寶寶和養有一隻很懂事乖巧的柯基,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很默契很有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都說狗狗跟小朋友是一樣的,看來是沒錯了啦~都一樣的貪吃。只要飼主在廚房做好吃的或者是切水果,狗狗和寶寶都會一直扒著飼主的褲子要吃吃。

GIF

寶寶:哥哥,我們來換個位置

飼主:十分的默契▲

GIF

他們的默契我都懷疑是不是私底下偷偷練過的,而且就連站姿也是一模一樣的。大家有沒有看到,飼主偷偷先給了狗狗吃,幸好寶寶沒有看到,不然肯定大鬧一場。

寶寶:好像原來的位置比較好一點

狗狗:換就換,反正我都吃到了XD▲

GIF

網友:但凡褲子沒有鬆緊帶,都要被扯下來XD

網友:這個水果切的有點久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褲子的鬆緊帶很重要」「差點就要給爸爸打馬賽克了」「還會左右走位」「估計這兩兄弟偷偷練過」「狗狗站起來比人類幼崽還高XD」「連身型都比人類幼崽大一圈」「小心爸爸的褲子被兩小只合作扯下來XDD」「狗狗好懂事啊」「默契十足」「幸好弟弟沒看到狗狗吃到了,不然原地爆炸」「這個水果切了幾個世紀了」「小狗挺有眼力見的」「太可愛了吧」

誰說有孩子不能養狗,你看他們就相處挺愉快的。狗狗在生活中不但忠誠,而且還偏愛小孩子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