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裡有兩個以上的孩子,就算你給牠們準備的玩具的分量是足夠的,牠們也只會搶著玩一個玩具,這就是搶著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毛孩也一樣,明明寵主給家裡的毛孩買了足夠多的玩具,可牠們就喜歡搶那一個玩具玩,牠們爭奪玩具的搞笑場面把寵主看得哭笑不得。

寵主家的兩隻狗也是倔強,一定要在同一個時間點玩同一個球。這天,寵主看到兩隻狗狗躺在地上接吻,還以為牠們的感情突飛猛進變得這麼好了,後來覺得有點不對勁,她掀開金毛的嘴皮才發現原來牠們正在搶奪一個網球才出現這樣的畫面,寵主好無奈!而且狗狗們倔強到就算睡著了也不鬆口!

GIF

▲網友:再給牠們一個球吧,看牠們搶的

網友:狗子永遠覺得另一隻狗嘴裡的更好XD

▲狗狗們:誰先鬆口誰是小狗!

網笑:真是難為牠們了,就連睡覺都不鬆嘴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有沒有一種可能,這個球只是一個藉口,藉機親親才是真的XD」「我還以為牠們是在法式舌吻呢」「這樣都能睡著也挺厲害」「哈哈哈哈哈哈都咬變形了」「這兩隻狗真倔」「只能讓寵主狗口拔球了」「不知道的還以為寵主太吝嗇,就買了一個球」

看狗狗的態度,估計牠們能這樣咬著直到天荒地老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