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都很貪吃的,只要看到主人手中拿著食物,就想討來吃一點。即使是平淡無味的食物,牠們也是看得眼睛發亮。雖然牠也有小零食吃,但是好奇的牠們看到一些沒見過或者吃過的食物,都想嘗試一番。

一名飼主家中有一隻微笑天使薩摩耶,那天小主人吃燒餅時,狗狗一直虎視眈眈的盯著他手中的那塊燒餅,那饞到不行的模樣真讓人心都萌化了。

GIF

狗狗為了吃到美食,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望向小主人。見小主人不理睬,牠甚至還想湊上前去搶吃的。看來牠真的對那塊燒餅饞了許久,非常想吃。

狗狗:先測試下他反應,如果可以,輕輕咬一口,他估計不會哭吧

狗狗:哎呀~被鏟屎的看到了,她會不會以為我連小孩子的東西都不放過,趕緊打個哈欠緩解下這尷尬的氣氛。

GIF

狗狗被飼主發現後,連忙採用戰術性站位撇清關係,但那眼睛就從未離開過小主人手中的食物。

網友:突然發現,連小狗都有雙眼皮,我卻沒有

網友:牠也是孩子,趕緊分牠一個▲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用哈欠來掩飾尷尬」「還是個雙眼皮」「饞的嘴巴不聽使喚,假裝打哈欠」「這雙眼皮哪裡整的,我也想要」「牠也是孩子,快給孩子吃兩口」「狗子膽子再大一點就勝利了」「饞死狗了,倒是給牠一個啊」「眼睛都不離開XD」「牠在戰術走位」「立馬分牠一口」

人類的食物高油高鹽高糖,狗狗吃了可能會腸胃不舒服。哪怕被狗狗這樣子盯著,主人們也不要心軟啊~

分享此文: